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航失聯 燃料已耗盡 家屬機場焦急等候

馬國亞洲航空QZ8501今天(28日)早上在印尼泗水飛往新加的途中失聯,目前尚未尋獲。(法新社)

馬國亞洲航空QZ8501今天(28日)早上在印尼泗水飛往新加的途中失聯,目前尚未尋獲。(法新社)

2014/12/28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國亞洲航空QZ8501今天(28日)早上在印尼飛往新加的途中失聯,目前尚未尋獲,有消息傳出,印尼勿里洞島附近海域有飛機墜毀,但未被當局證實是否為QZ8501,已有不少家屬趕到印尼及新加坡機場等候消息。

《東網》報導指出,新加坡樟宜機場在下午陸續有乘客家屬抵達等候消息,更有人看到乘客名單後激動痛哭,政府也加派人員協助。

《蘋果日報》報導也指出,印尼泗水機場也出現不少焦急的乘客家屬,一名女子更悲慟的說,包括母親及兄弟,她有7名親人在失聯的飛機上。

印尼《CNN》最新報導指出,印尼交通部官員在下午召開的記者會上表示,機上燃料只夠用4小時10分鐘,若QZ8501仍在飛行,燃料早已耗盡,也表示仍無法確定飛機位置。

報導也指出,根據亞航公布的乘客名單,有177人訂購機票,但有23人未辦理登機手續,逃過一劫。

而亞航負責人費爾南德斯(Tony Fernandes)也在推特上呼籲大家必須堅強。

印尼泗水的機場也有不少著急的乘客家屬到場等候消息。(法新社)

印尼泗水的機場也有不少著急的乘客家屬到場等候消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