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英女重婚還搞3P 對象竟然不是人!

英國一名女子表示兩隻愛貓陪伴她度過失戀低潮期,決定嫁給他們。(圖取自《東網》)

英國一名女子表示兩隻愛貓陪伴她度過失戀低潮期,決定嫁給他們。(圖取自《東網》)

2014/12/25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正的貓奴在這裡!英國一名熟女與交往7年的男友分手後悲痛欲絕,但就在情緒盪到最低潮時,她「邂逅」一對貓兄弟,由於非常乖巧的陪伴、療癒主人受傷的身心靈,竟讓她產生另類情愫,更在日前決定與兩貓情訂終身。

據英媒《METRO》報導,48歲的保治拿(Barbarella Buchner)是在一間動物庇護發現這對可愛的貓咪Lugosi及Spider,並決定收養,她表示「沒有人能夠令我這麼開心。」因此最終決定向一個專門負責「人獸間結婚」的網站申請結婚,並在家中舉行婚禮。

超詭異的3P組合在之後更赴西班牙蘭薩羅特島度蜜月,保治拿還在自己的腿補刺上丈夫的縮寫名。儘管家人強烈反對,怒批自己發瘋,亦或是被指控同時嫁給兩貓犯下重婚罪,保治拿卻一點也不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