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美女主播 涉嫌吸毒被逮捕

中國黑龍江衛視美女主播王靖,昨日驚傳在北京吸毒被逮捕。(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黑龍江衛視美女主播王靖,昨日驚傳在北京吸毒被逮捕。(圖擷取自網路)

2014/12/24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黑龍江衛視美女主播王靖,昨日驚傳在北京吸毒被逮捕,據了解,警方日前展開突擊行動,直搗王婧住家將正在吸毒的她和一名男藝人逮個正著,驗尿後證實2人都曾吸食毒品。

《京華時報》報導,中國黑龍江衞視美女主播、《美麗俏佳人》主持人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報導指出,署名「辣筆小球」的微博網友爆料,王婧已於12月9日被北京警方逮捕,並羈押在北京豐台某看守所,王婧微博自本月4日後再也沒有更新。

報導指出,經查證後已確認,警方已於日前展開突擊行動,在王婧住家將正在吸毒的她和一名男藝人逮捕,經過驗尿後證實,2人都曾吸食毒品,該名男藝人被警方行政拘留5天後已獲釋,而王婧則與房祖名一樣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而被警方刑事拘留,羈押在北京豐台某看守所,目前,該案還在進一步偵辦中。至於該名男藝人是誰?「辣筆小球」賣關子說,「才不告訴你們呢!」

據了解,現年30歲的王婧曾主持旅遊衛視《美麗俏佳人》、雲南衛視《音樂現場》等多個知名電視節目,雖然外界盛傳她家境優渥,該名網友踢爆,「王姑娘長期被土豪包養,她的錢都是土豪給他的,不過那土豪已經先進去了,好像是和賭有關(不確定),判一年,她乘(趁)著土豪進去了,就拿土豪給她的錢再去玩小白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王婧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圖擷取自網路)

王婧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爆料,王婧長期被土豪包養。(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爆料,王婧長期被土豪包養。(圖擷取自網路)

王婧身材火辣。(圖擷取自網路)

王婧身材火辣。(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