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最胖男444公斤 死於肺炎得年44歲

基思·馬丁(Keith Martin)曾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胖男子,體重一度高達444公斤,卻在44歲時死於肺炎。(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基思·馬丁(Keith Martin)曾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胖男子,體重一度高達444公斤,卻在44歲時死於肺炎。(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2014/12/06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思·馬丁(Keith Martin)曾在2012年時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胖男子,他的體重最重時竟高達444公斤,雖然生前已接受減肥手術,但卻在今年3月死於肺炎,得年44歲。

馬丁在16歲時,母親因肺炎過世,他則罹患了憂鬱症及躁鬱症,開始暴飲暴食,體重最重時竟飆到444公斤,生活都靠兩個姊妹幫忙,而馬丁在生前接受縮胃手術,醫師表示,手術成功後馬丁有望减去一半的體重,便能回歸正常人的生活。

馬丁在手術後回家休養,不久後卻因敗血性休克緊急送醫,最後死於肺炎。事實上,馬丁在手術後體重已降至247公斤,他曾說,很高興還能有機會牽著狗出門散步,手術後他變的更有自信,並相信自己將能回歸到正常生活,不料,卻在一個月後就過世。

馬丁的手術醫師呼籲,政府應加重對垃圾食物的課稅,否則將會有更多人如同馬丁一樣,因肥胖而嚴重危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