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恨泰國」影片 泰觀光局出奇招吸引遊客

一名英國觀光客James的自拍影片自述,大喊「I hate Thailand」;但是後來泰國讓他改觀,他也愛上泰國。泰國觀光局藉由這部影片宣傳泰國觀光。(圖擷取自YouTube)

一名英國觀光客James的自拍影片自述,大喊「I hate Thailand」;但是後來泰國讓他改觀,他也愛上泰國。泰國觀光局藉由這部影片宣傳泰國觀光。(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1/27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有一支叫「我恨泰國(I hate Thailand)」的影片在YouTube上流傳,由泰國觀光局拍攝,短短5分鐘的宣傳影片因為太像真的,加上片中主角開頭和結尾截然不同的態度而引起關注。

這支影片開頭由一名英國觀光客James的自拍影片自述開始,大喊「I hate Thailand」交代他去泰國遊玩包包卻被偷的悲慘情況。而後鏡頭轉而拍攝James在街上遊蕩,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窘況。幸運的是他遇到了好心人收留他,而後也住了下來教導泰國小孩英文。有一天他的包包被找到了,他卻已經愛上泰國了。

由於拍得太逼真,泰國當地媒體還以為是真人真事紛紛報導,直到泰國觀光局發新聞稿才揭露。這是泰國觀光局為了減低泰國5月政變和香港英國觀光客姦殺案的負面影響,拉抬觀光業所做的宣傳影片。

至於影片中為何沒有任何標識,泰國觀光局表示,由於研究顯示「無品牌」廣告會傳統廣告讓人更願意點進去看,才會放入任何標識。

不管如何,這支反向操作的影片已經引起大家的注意,展現另一種泰國內涵給外國旅客。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