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兒偷吃披薩 狠心主人連籠帶貓浸水

英國一名女子因不滿披薩遭寵物貓咪吃掉,狠心連籠帶貓浸入半滿的浴缸中,並拍照上傳。(圖取自《metro》)

英國一名女子因不滿披薩遭寵物貓咪吃掉,狠心連籠帶貓浸入半滿的浴缸中,並拍照上傳。(圖取自《metro》)

2014/11/23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養過貓的民眾多知道貓怕水的習性,英國威爾斯一名女子因不滿自己的披薩被寵物貓咪偷吃,竟狠心施以「水刑」,連籠帶貓浸入水達半滿高的浴缸內,並拍照寫下「跟你的pizza一起洗澡吧肥渣」上傳至臉書,引起網友撻伐。

據英媒《metro》報導,該名女子在貼文中表示自己早先買了一塊15元英鎊(約合台幣740元)的披薩,並滿心期待了一整天,但回家準備要大快朵頤時,卻發現寵物貓先偷吃掉了,「不敢置信我該死的貓竟吃了!牠一定會變肥」,女主人盛怒之下,將小貓鎖在籠內,浸入放半滿水的浴缸中。

對此,網友憤怒痛批她「無知、殘忍、沒人性」、「你才該被溺死!」,不過該女仍不知悔改反嗆,直至網友通報警方等相關單位,該名女子才將貼文刪除。而在她最新的貼文中表示愛護動物組織來訪關切,但她堅稱「我養的3隻動物都活得比你們悲慘的人生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