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奔牛慶典燒死牛隻 動保團體抗議

牛角上被點燃火焰,一群人追逐發狂的牛隻。(圖片擷取自鏡報)

牛角上被點燃火焰,一群人追逐發狂的牛隻。(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4/11/17 1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著名的「奔牛節慶典」(El Toro Jubilo festival),會在牛角綁上火把,並且點燃火焰從牛背延伸到牛角,讓牛感到害怕開始發狂奔逃,牛隻也往往因為這樣被活活燒死,動物保護組織力斥這種傷害動物的行為,並在現場示威抗議。

梅德納賽力(Medinaceli)於15日晚間舉辦一年一度奔牛節慶典,被挑選上的公牛,從背上延續到牛角會被點火燃燒,火花不停掉落在眼睛周圍,引起牛隻恐懼不安,西班牙人認為奔牛節是提供男人練膽識結合技巧的機會,他們會用繩子將牛綑綁,徒手抓牛,激起牛隻發狂追逐民眾。

動物保護組織痛罵這項習俗讓牛活活燒死,根本不符合21世紀的道德標準,並且試圖要阻止儀式進行,抗議人士也與當地民眾起衝突,直到防爆警察到達現場調停,將抗議者帶離慶典現場。

鎮暴警察前往現場,調停抗議民眾與當地人士衝突。(圖片擷取自鏡報)

鎮暴警察前往現場,調停抗議民眾與當地人士衝突。(圖片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