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倫介紹「崩壞」的泰山 ET手指怎麼像生殖器?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在節目上介紹五款怪異玩具,其中這個泰山公仔的手部動作讓人看了好害羞!(圖擷取自YouTube)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在節目上介紹五款怪異玩具,其中這個泰山公仔的手部動作讓人看了好害羞!(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1/16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在節目上介紹了五種「無法想像是給小朋友的玩具」,其中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泰山公仔,但這款玩具公仔的手卻會在私密處「上上下下」,看了讓人好害羞啊!而另一個則是電影《ET》的「手指」,用途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艾倫日前在節目上介紹了五款玩具,它們共同的特色就是令人無法想像是給小朋友玩的玩具。其中最受爭議的就是後面兩款,一個泰山公仔看似平常,但仔細一看會發現泰山的手好像放在重要部位前,然後從被後操控公仔的話會發現,泰山的手不斷在私密處「上上下下」的擺動,讓人看了好尷尬!也不能理解設計的概念。

另外則是電影《ET》裡面外星人的「手指」,當主持人一拿出來時,全場哄堂大笑,因為它實在太像男性的生殖器了,也讓人好奇這個手指到底要怎麼玩,而這個手指也在拍賣網站上喊價到一根約台幣3千元。

節目中介紹的其他3款玩具是美國影集《絕命獨師》的主角公仔,不過這是一部有關販毒的影片,公仔手上不但拿著槍還提了一袋毒品,玩具原本是設計給影迷們,但卻出現在美國的玩具反斗城中,遭到許多家長投訴因而下架。

第二款則是德國玩具摩比人,因為玩具手上也常出現槍枝或是斧頭等,同樣遭到家長反應。第三款則是摩門教的傳教士公仔,不少人質疑,為何要將宗教做成玩具公仔給小朋友。

相關影片:

這款從電影《ET》裡設計出的外星人手指,卻讓人聯想到男性生殖器。(圖擷取自YouTube)

這款從電影《ET》裡設計出的外星人手指,卻讓人聯想到男性生殖器。(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