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前副總理自曝 年輕時曾遭性侵

加拿大前副總理希拉自曝多年前踏進政壇時,曾兩度遭到性侵,希望當局能正視這項問題。(路透)

加拿大前副總理希拉自曝多年前踏進政壇時,曾兩度遭到性侵,希望當局能正視這項問題。(路透)

2014/11/11 0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近日傳出國會議員性騷擾和當紅廣播主持人性暴力事件,加拿大前副總理希拉(Sheila Copps)今天(11日)也現身說法,自曝多年前踏進政壇時,曾兩度遭到性侵,希望當局能正視這項問題。

加拿大日前傳出2名加拿大國會議員因涉嫌性騷擾女同僚,被自由黨停權,此外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前電台名嘴戈邁斯(Jian Ghomeshi)被3名女子出面指控施行性暴力,戈邁斯隨即也被CBC解雇。

現年61歲的希拉在《Hill Times》的專欄寫下她遭性侵害的過程,當時她28歲,當選安大略省(Ontario)省議員不到一年,在反對女性暴力的活動結束後,遭一名議員性侵,他在酒店電梯外強吻她。她試圖反抗,並踢到他的痛處。她在30多年前又遭到認識的人強暴,報警後警方只給了對方一個警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