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日前保鑣爆料 金正恩比他父親更殘酷

李勇國擔任金正日前保鑣長達10年,形容金正日是「雙面人」。(圖片擷取自CNN)

李勇國擔任金正日前保鑣長達10年,形容金正日是「雙面人」。(圖片擷取自CNN)

2014/11/08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的領袖一代比一代殘酷無情,曾擔任北韓已故領袖金正日保鑣長達10年的李勇國(Lee Young-guk),近日接受CNN訪問,形容金正日是個被恐懼圍繞的凡人。

李勇國擔任保鑣期間,他說金正日是「雙面人」,開心時會賞你黃金,但稍不順心就得小心命不保,每當金正日的車隊出現時,許多60、70歲的顧問逃命似的躲近草叢,寧願弄髒身體也要小心不被發現。曾有一名高級官員私自擅用金正日的私人電梯與專屬煙灰缸,下場就是死在集中營。

李勇國看著北韓官方宣傳片,片中一群壯碩男性用頭碎花崗岩、胸口碎大石,以及展現跆拳道等武術,想要成為領袖保鑣必須經過層層鍛鍊,而他受過的訓練較傳統,包括打靶、體能、戰術、重量訓練等,但大部分訓練其實是要灌輸思想,洗腦「金正日是神」的思想,而他生而為人的目標就是保護「偉大的神」。

李勇國後來叛逃到南韓後,才知道金正日是不折不扣的獨裁者,但比起金正日,金正恩的手段又更為殘忍,因為他殺了自己的姑丈(張成澤),是連金正日都做不到的,並表示,金正恩讓所有人向他效忠,卻是迫於恐懼逼不得已的假忠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