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整形天堂漏洞多 女子整到無法閉眼

49歲金福淳(音譯)5年前因一時疏忽讓非專業醫師替她整形,但術後她卻成了無法閉眼的怪物,經歷失業、離婚且患有抑鬱症。(路透)

49歲金福淳(音譯)5年前因一時疏忽讓非專業醫師替她整形,但術後她卻成了無法閉眼的怪物,經歷失業、離婚且患有抑鬱症。(路透)

2014/11/02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流行整形,但快速成長的市場法規不全,讓一些無良醫師趁機鑽漏洞,一名南韓婦人花了3000萬韓元(約85萬台幣)整形,術後才發現醫師非整容專家,臉也被整到無法閉眼。

《路透社》報導,今年49歲的金福淳(音譯,Kim Bok-soon)5年前在髮廊看到一間整形診所的廣告,儘管家人反對,她仍然執意花3000萬韓元(約85萬台幣),讓醫師在一天中在她臉上動刀15次。

解開繃帶後,金福淳才發現犯下嚴重錯誤,讓非專業醫師把她整成無法閉眼的怪物。她面臨失業、離婚且患上抑鬱症,5年來,金福淳也持續與該診所打官司。

報導指出,韓國擁有超過4000間整容診所,雖然手術水準高,但泛濫的廣告讓人們認為整形就像買東西一樣簡單,而政府也疏於監管,讓不少民眾陷入整形手術醫療糾紛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