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中將滿月 港人發起撐傘默站紀念

29日佔中運動將滿一個月,多個團體發起撐傘默站活動,抗議港政府一個月前的強行鎮壓。(資料照 路透)

29日佔中運動將滿一個月,多個團體發起撐傘默站活動,抗議港政府一個月前的強行鎮壓。(資料照 路透)

2014/10/26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佔中爭取真普選運動持續進行,「文化監暴」召集人之一、電影人舒琪表示,由於佔領運動將滿一個月,29日晚上6點,全港各區市民將撐傘及默站一分鐘,表達對一個月前警方暴力驅逐的不滿。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民思潮等多個社運團體也將參加撐傘默站行動,而金鐘夏愨道大台也會舉行集會,回顧一個月以來的抗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