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取代艾倫 尼爾派屈克任第87屆奧斯卡主持人

史上最大咖的自拍照是2014年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的點子。(圖擷取自Ellen DeGeneres Instagram)

史上最大咖的自拍照是2014年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的點子。(圖擷取自Ellen DeGeneres Instagram)

2014/10/16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今年3月艾倫狄珍妮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創舉嗎?主持人艾倫走下舞台,和台下明星拍出史上最多大咖的自拍照,PO上推特後瞬間全球瘋傳!明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剛出爐,將由尼爾派屈克哈里斯接下主持棒,對此他表示,夢想總算成真了!

據英國《鏡報》報導,2014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笑料百出,不僅眾星們在舞台下大啖披薩,還大玩自拍,這全是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的點子!但剛誕生的2015年奧斯卡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擔任過4次美國東尼獎主持人,即興搞笑功力同樣一流!

若有看過美劇《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的人一定對尼爾印象深刻,在劇中飾演巴尼(Barney)的他,雖並非第一主角,卻是傳奇又搞笑的存在。以電影演員出道的尼爾,曾在1997年演出《吉屋出租》,是能歌善舞的全才演員,同時也是業餘魔術師。

2009年他第一次接下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東尼獎」(Tony Award)的主持棒,隨後2011-2013年的東尼獎主持也通通由他包辦,更曾在2009年的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登台表演。

2015年5月22日舉行的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會是尼爾前所未有的挑戰,面對前有被譽為最受歡迎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鏡報》吐槽,至少還有詹姆斯法蘭科和安海瑟薇搭檔表現當墊背,2011年他們的主持被封為史上最爛奧斯卡主持人。

對此尼爾表示,他從小抱持敬畏的心情看著一屆屆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如今被邀請主持,他感到又榮幸又激動,「能夠繼承艾倫狄珍妮的豐功偉業,心願清單上又完成了一項!」

明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將由尼爾派屈克哈里斯接下主持棒。(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明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將由尼爾派屈克哈里斯接下主持棒。(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