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勾美亂港」反佔中圍壹傳媒阻報紙運送

被抗議的黎智英昨天急急忙忙離開香港,聲稱要到台灣2天,處理公司業務。(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被抗議的黎智英昨天急急忙忙離開香港,聲稱要到台灣2天,處理公司業務。(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0/12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人爭普選運動至今,支持佔中、反佔中人士各據一方,反佔中者因不滿示威者讓交通癱瘓、攪亂香港,昨晚至壹傳媒集團總部外示威,抗議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捲入秘密捐款、聲援佔中,還有貨車甚至直接堵住總部出入口,企圖阻止今天出版的《蘋果日報》運送。

「亂港禍港黑傳媒!」200名市民昨晚自發到壹傳媒集團總部外抗議,高喊口號,他們左批黎智英黑箱作業、暗中捐款支持佔中,右批《蘋果日報》荼毒市民,還有人留守至深夜企圖阻止《蘋果日報》被運送。

示威者批評,黎智英利用《蘋果日報》散播不實言論,又斥責黎資助亂港政客及團體,勾結美國勢力,攪亂香港,令民不聊生。

被抗議的黎智英昨天急急忙忙離開香港,聲稱要到台灣2天,處理公司業務,至於離港真正原因,是否與示威者有關則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