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爾道夫大飯店見證歷史 夢露、李鴻章曾入住

華爾道夫大飯店歷史悠久,許多國家領袖、政商名流、影星名人都曾下榻於此。(路透)

華爾道夫大飯店歷史悠久,許多國家領袖、政商名流、影星名人都曾下榻於此。(路透)

2014/10/08 0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83年歷史、美國紐約地標之一的五星級華爾道夫大飯店(The Waldorf Astoria New York),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Hilton Worldwide Holdings Inc.)以19.5億美元(約新台幣598億)出售給中國國企安邦保險集團。華爾道夫大飯店歷史悠久,許多國家領袖、政商名流、影星名人都曾下榻於此。

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日前宣佈,將旗下位於曼哈頓的華爾道夫飯店,以19.5億美元(約新台幣598億)的價格出售給安邦保險集團,安邦保險集團同意,希爾頓集團繼續管理華爾道夫酒店100年,同時,華爾道夫將進行一次大規模整修。

1893年華爾道夫大飯店開設在紐約第五大道,清朝北洋通商大臣、直隸總督李鴻章在1896年曾下榻於此,成為第一位入住的中國官員。1929年因經營不善賣給建商,成為現在的帝國大廈。

現在的華爾道夫飯店於1930年在公園大道重新開幕,名人政要和好萊塢明星都是常客,除了美國歷任總統和歐美領袖外,包括前總統陳水扁及胡錦濤等兩岸領袖都曾入住,此外「玉婆」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也曾大駕光臨。

值得一提的是,該飯店地下4樓藏有祕密地鐵月台,保護貴賓的隱私。

美國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也曾入住過這裡。(圖取自維基百科)

美國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也曾入住過這裡。(圖取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