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議員指:警方「護送」反佔中人士出場

梁國雄在臉書直批警方已淪為「義和團保鑣」。(擷自梁國雄臉書)

梁國雄在臉書直批警方已淪為「義和團保鑣」。(擷自梁國雄臉書)

2014/10/03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泛民主派立法議員梁國雄(長毛)在臉書不斷發送香港佔中消息,並於傍晚近6時發文表示,:「警方『護送』反佔中、到處破壞的人離開。」引發網友痛批警方執法兩套標準、選擇性執法。

今天下午大批反佔中民眾前往中環,封鎖線數度被突破,強拆佔中現場所搭的帳篷、踢爛現場物資,甚至有媒體指出,反佔中人士搗亂期間,甚至有人撞倒一名女學生後,還對她謾罵道:「以為自己好大波,出得來示威就預左俾人非禮。」

長毛在臉書表示,香港警察「淪為義和團保鑣可恥」,痛批警方最後居然「護送」反佔中民眾出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痛罵,不少人直批香港警方選擇性執法。

相關連結請見:

梁國雄臉書

警方護送反佔中人士出場。(擷自破折號 Dash臉書)

警方護送反佔中人士出場。(擷自破折號 Dash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