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青年遭警擊斃 CNN公開事發影片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昨天公開居民所拍到員警擊斃黑人少年的影片。(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昨天公開居民所拍到員警擊斃黑人少年的影片。(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4/08/19 1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Ferguson),發生白人員警擊斃已高舉雙手的18歲黑人少年布朗(Michael Brown),引起當地居民群情激憤上街抗議,要求政府公開真相。對此,美國有線新聞網(CNN)昨天公開居民拍到員警擊斃黑人少年的影片。

據(CNN)報導,當地居民伯爵‧克倫蕭(Piaget Crenshaw)在住家窗戶外,目擊到黑人少年遭到員警開槍擊斃。克倫蕭表示,警方要逮捕他時,布朗因逃跑遭到後方的警方開槍擊中,接著布朗在轉身後,因身中多槍倒臥在路邊。

影片中可清楚看見,布朗身上多處槍傷痕跡,倒臥在地上,開槍的白人員警則不斷在旁來回踱步,並請求其他員警得支援。其中更可可以聽見克倫蕭驚呼「老天保佑」的聲音,並說「外面有警察對1名男孩開槍。」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