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又闢新市場 進軍生技產業

隨著電子市場趨於飽和,三星不斷開闢新市場,並於近期投資生技產業,目前已斥資20億美元(603.5億台幣)投入生物製藥。(歐新社)

隨著電子市場趨於飽和,三星不斷開闢新市場,並於近期投資生技產業,目前已斥資20億美元(603.5億台幣)投入生物製藥。(歐新社)

2014/05/12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市場表現亮眼、屢創佳績的三星(SAMSUNG),隨著電子市場趨於飽和,也不斷跨足其他領域、另闢市場,並於近期投資生技產業,目前已斥資20億美元(603.5億台幣)投入生物製藥。

三星旗下生物製藥公司三星Bioepis執行長Christopher Hansung Ko表示:「三星在生技產業上才剛起步,長程目標是成為領先全球的製藥公司。」三星的生技產業核心放在生物製藥(biosimilars)上,這是一種失去專利保護後、價格比較便宜的品牌生技藥物。

三星計畫2016年在歐洲開賣安進(AMGEN)公司關節炎藥物Enbrel的仿製藥,並在2017年開賣嬌生治療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仿製藥。三星希望在2020年前,生技領域能帶來1.8兆韓元營收。據諮詢公司Frost & Sullivan表示,美國市場開放後,仿製藥銷售額將會更迅速地成長。

目前三星旗下的2個製藥部門共聘僱800名員工,已是南韓最大的生技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