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錶襯名車魂 胡宇威讚正點

2015/08/07 06:00

胡宇威覺得名車、名錶對男人本來就有無限吸引力,他看過蕭邦的手錶之後,心頭癢癢覺得很想下手。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陽光帥氣小生胡宇威大螢幕處女秀《風中家族》改走負面路線,第一次拍電影的胡宇威甚至纏著奶奶說故事。「感覺和拍電視劇完全不同」。為了演好角色,胡宇威聽著奶奶當年躲防空洞的過往,揣摩角色性格,導演王童對他的表現給了85分以上的好成績,作家白先勇也對他哭喊回家那段戲給予讚美,讓胡宇威超開心,甚至夢想能有機會走上金馬紅毯。

蕭邦Mille Miglia GTS系列計時腕錶,參考價240,000元。(蕭邦提供)

現實生活中喜歡做自己的胡宇威老是在偶像劇裡演陽光帥哥或貴公子,私底下胡宇威覺得幽默是他的優點,服裝則走隨性單色調風格。有人說車和錶都是男人的夢想,對胡宇威而言,車當然也很迷人,不過他更重視手錶。現在有收藏4只腕錶的他,買錶超龜毛,常常看錶之後反覆想一年那麼久才「準備」下手。胡宇威對運動賽車錶和正裝錶都很愛,他還透露自己買錶的預算大約在百萬左右,如果手錶上有名車元素,那就更正點了!

胡宇威在美國長大,常常和家人一起進行公路旅行,也讓他對車子有許多憧憬跟嚮往,不過要他選,他還是比較想把錢花在買錶上。(圖文:記者王文麟)

蕭邦與世界上最美麗公路Mille Miglia古董車賽事從1988年開始合作,所以今年也強打一款向Mille Miglia古董車賽致敬的運動限量錶,認為一生一定要去看一次F1車賽的胡宇威,對此款鮮艷紅色面盤的腕錶一見鍾情,他指著尖短錶耳、造型錶冠和帶著車身線條美感的錶側說:「我最喜歡這裡的設計」,讓人驚覺胡宇威果然是行家,細膩之處都看得一清二楚哩。

胡宇威最喜歡Mile Miglia手錶側邊設計,不但帶有汽車線條之美,同時也有陽剛強悍感覺。

蕭邦推出2015 Mille Miglia車賽限量版腕錶,玫瑰金版本限量100只,參考價732,000元。(蕭邦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