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王陽明拍戲 渴望準老婆探班

2015/08/07 06:00

王陽明(中)擔任昇恆昌Bally機場免稅店一日店長,和粉絲開心合照。(Bally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王陽明擔任昇恆昌Bally桃園機場免稅店一日店長,一向愛Bally的他盛讚腳上的鞋,「我平常穿著休閒,這樣的膠底鞋搭配皮面,正式服裝也能搭,穿牛仔褲或短褲也OK,非常好搭。」父親節將至,即將結婚的他也不忘為未來岳父挑禮物,原本想送皮帶,不過蔡詩芸建議他改送皮夾,他也從善如流挑好Bally的萬用夾送準岳父。

BALLY父親節套組,皮夾與皮帶,定價35,200元。(BALLY提供)

王陽明今天出發至北京拍戲三個月,是求婚後第一次要跟蔡詩芸分開這麼久,而且第一次擔綱電視劇男主角,台詞又多又長,壓力頗大,「希望她多來探班」連講3次,可見蔡詩芸的支持對他真的很重要,黏到分不開。

昇恆昌免稅店是台灣唯一可買到Bally女性商品的地方,因應父親節與七夕也特別推出禮盒組。由於Bally剛換設計師,品牌代表Romina特別來台分享秋冬新設計,至於何時重返台灣零售市場,Bally表示一直有在規劃,但時間表尚未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