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失格戀人〉離開渣男的勇氣

2017/06/28 06:00

文/心扉

有些女孩因為男友劈腿,將一切怪罪於第三者的介入,覺得要是沒有這個人,男友就會留在自己身邊。

只是,男友是人不是東西,他有腳、有自己意志,他若不想走,沒有人能強迫他,所以說到底,就是他自己選擇劈腿的。所以請試著別再去恨,不如就把那橫刀奪愛之人當成你們之間的「無謊鏡」,是她讓妳知你們的感情沒有那麼牢靠,是她讓妳明白他對妳的意志不堅,是她讓妳明白那是個不對的人,嘴上說得好聽,但每每她電話一來,他就飛也似地去了。

這些還不夠清楚嗎?他沒有那麼愛妳,就算沒有她,以後也會有別人!該走的留不住,妳該慶幸你倆還沒步上結婚禮堂。千萬別為了面子、為了賭一口氣、為了不甘心、為了爭輸贏,而堅持著不放手,這麼做不過是讓那劈腿之人能夠來去自如罷了!

勇敢放手是為了重新開始。當第三者理直氣壯地告訴妳男友的移情別戀,等著看妳的反應與妳的表情時,請妳鎮定地告訴她:「謝謝妳幫我解決了這麼一個惱人的麻煩問題,讓我知道他根本不值得我愛。」

他們之間感情的真假就讓他們自己去煩心吧,重要的是妳知道了他對妳的感情不誠實,這才是最重要的。提醒自己,千萬別吃回頭草,要不,妳可能得花更多的時間在那與情敵對打、糾纏。很多時候,不爭、不吵不是傻,而是看清了事實,因而不想再浪費時間與生命在不愛自己的人身上,不愛不愛妳的人不是懦弱,而是勇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