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互相才是真愛

2017/06/28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LAKIKI

千金大小姐W小姐從小就過著優渥的生活,她家裡郊外的別墅不說,光市區就擁有好幾間房子,從來不知道甚麼叫做苦日子。W小姐重考時在補習班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據說W小姐的老公當時見到W小姐就驚為天人,說怎樣都要把她追到手。透過中間人介紹,終於跟W小姐喝到咖啡。

當時老是說「這個男人是我認識的男人中最矬的,矬就算了還是個鄉下人」,但W小姐最後卻跟這個矬男人結婚了。「是甚麼讓妳下定決心的?」LAKIKI好奇地問道,「還不是因為我花光了他的積蓄,我不嫁給他以示負責,他會放過我嗎?」W小姐笑著說道。這帶著玩笑的話語怎麼讓我有一絲絲的感動。

W小姐的老公本來就知道W小姐是千金大小姐,他並沒有要求W小姐降低自己的生活水準來配合他,反而是盡力地滿足W小姐的需求,更奮發圖強考上高考;而W小姐雖然是個標準的都市女孩,結婚後卻願意跟著先生到南部鄉下工作,這看在LAKIKI的眼裡都不禁想說:「這不是真愛甚麼才是真愛?」

W小姐結婚後生了一個孩子,W小姐的先生更加疼愛W小姐,家事一手包不說,小孩的照顧也不假手他人。而W小姐的父母從一開始看不起這個門不當戶不對的小子,到現在不但真心地接納他,還開口閉口稱讚這個好女婿。坦白說,這結局還真是跌破周圍人的眼鏡。我們這些朋友都認定這任性的W小姐不出幾年一定會吃不了苦,然後嚷嚷著要回台北。

LAKIKI也談過不少戀愛,但從沒談過這麼互相的戀愛,不是對方付出太少,就是我不想跟對方互相。或許當兩個人都願意互相時,彼此就是那個對的人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