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這個情人 享樂至上?

2016/09/27 06:00

文/佛洛阿德

情人百百種,其中有一種人特懂享樂,注重情趣,常帶著你到處吃香喝辣,很受歡迎。可惜交往久了,會發現這類情人只顧及時行樂,若是口袋不夠深,又沒富爸富媽當靠山,你們的未來著實堪慮。

【START】

Q0.是否要跟某人交往,通常他/她第一眼就能立刻下決定,首次見面時若是覺得沒FU,之後就完全沒戲唱?

A.YES→前往Q2 B.NO→前往Q1

Q1.他/她的個性輕鬆、看得開,很少鑽牛角尖?

A.YES→前往Q2 B.NO→前往Q3

Q2.挑選對象時,通常他/她會選哪款?

A.體貼溫和型→前往Q3 B.有個性有才華型→前往Q4

Q3.他/她很在意面子,希望情人出門時打扮要夠稱頭?

A.YES→前往Q4 B.NO→前往Q5

Q4.他/她看異性眼光不太準,過去曾經喜歡上怪咖與爛咖?

A.YES→前往Q5 B.NO→前往Q6

Q5.他/她認為男女朋友約會支出最好平分,避免日後發生金錢糾紛?

A.YES→前往Q6 B.NO→前往Q7

Q6.逛街時,若是有陌生人來搭訕,他/她會先看對方長相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回應對方?

A.YES→前往Q8 B.NO→前往Q10

Q7.他/她喜好清靜,不喜歡湊熱鬧,討厭太過吵雜的環境?

A.YES→前往Q11 B.NO→前往Q9

Q8.他/她覺得話太多的人不太可信賴,所以對他們說話會有所保留?

A.YES→前往Q13 B.NO→前往Q14

Q9.若不涉及經濟層面考量,他/她挑選情人的喜好偏向以下哪種?

A.小鮮肉或嫩妹→前往Q15 B.熟男熟女→前往Q12

Q10.他/她討厭愛抱怨的人,盡量找藉口閃避他們,以免被強大負能量掃到?

A.YES→前往Q15 B.NO→前往Q12

Q11.他/她會要求情人每天都要跟他/她保持連絡?

A.YES→前往Q13 B.NO→前往Q14

Q12.他/她認為穿著機師與軍人等帥挺制服的異性,看起來特別有魅力?

A.YES→A型人 B.NO→B型人

13.他/她很看重戀人的職場頭銜和成就?

A.YES→A型人 B.NO→C型人

Q14.每當心情低落時, 他/她會立刻向戀人傾訴,想要討抱抱?

A.YES→D型人 B.NO→B型人

Q15.他/她的週休假日活動通常是?

A.出門吃喝玩樂→D型人 B.上課充實自我或是陪伴家人→C型人

【分析報告】

A型人 享樂指數:★☆☆☆☆

他╱她在校時就是個用功的學生,進入社會後,也是認真工作的好員工,人品值得信賴。或許你會嫌棄他╱她不會說甜言蜜語,欠缺生活情趣,打扮不夠時尚,更不懂吃喝玩樂的門道,其實他們個性相當成熟,具備責任感,擅長處理婚姻裡的實際事務。與這類人交往,安全感倍增,挑選結婚對象就該選這一款啦!

B型人 享樂指數:★★★☆☆

他╱她社會歷練足夠,嫻熟於人際關係的應對進退,處事面面俱到,與你的親友相處得不錯。這類人腦袋裡早已有規畫好的人生藍圖,即使也了解玩樂的門道,卻不會沉溺於其中,很明白玩樂是消遣,職場經營與獲取名利更為重要。他╱她在意個人空間,若是你太愛玩樂,又常黏緊緊,甚至干擾到他工作,未來想修成正果難上加難。

C型人 享樂指數:★★☆☆☆

在學生時代,這類人可能也曾沉迷於吃喝玩樂,隨著年紀增長,他╱她自覺人生拉警報,沒時間花費在過度享樂,必須急起直追,努力工作,希望將來在職場出人頭地。這類人頂多將享樂時光濃縮在年假,放鬆是為了再衝刺,結婚後的玩樂時光,主要是為了陪伴家人與小孩。

D型人 享樂指數:★★★★★

這類人是典型的玩樂咖,總是寵愛自己,非常懂得享樂,很了吃喝玩樂的訊息。他/她認為人生僅有一回,若不玩樂到過癮,根本是對不起自己,所以並不想為工作與賺錢賣命。他們在乎的是可以掌握的現在,未來太過遙遠,不在他們的考量範圍之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