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離譜!土超球隊主席衝上場痛扁裁判 各界震怒譴責

2023/12/12 09:38

土超MKE安卡拉力量主席科卡(圖中黑衣者),跑進場內痛毆裁判梅勒(倒地者),震驚土國球壇。(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隊伍MKE安卡拉力量(MKE Ankaragucu),11日對陣里澤體育(Caykur Rizespor)於傷停時間被踢成1:1平手,安卡拉力量主席科卡(Faruk Koca)見狀竟衝到場上痛毆裁判梅勒(Halil Umut Meler),此事件震驚土國球壇,各界也紛紛譴責。

《BBC》報導,當時比賽已來到第97分鐘,原本以1:0領先整場的安卡拉力量遭到破門,科卡見到手的勝利飛走了隨即跑進場內,憤怒地將裁判梅勒打倒在地,過程中也有其他人趁亂對梅勒拳打腳踢,造成他左眼周圍出血、輕微骨折。

據了解,37歲的梅勒是土耳其頂尖足球裁判,不僅為國際足總吹判國際比賽,同時也在歐洲足球總會聯盟的菁英裁判名單上。土耳其內政部長耶里卡亞(Ali Yerlikaya)強烈譴責科卡等人的做法,他表示科卡雖然也因傷住院,但在治療完成後將會立即逮捕。

土耳其足協主席布尤克西(Mehmet Buyukeksi)指出,目前土超的所有比賽都無限期延期,這次毆打裁判的事件無疑成為土國足球的恥辱。土耳其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同樣譴責襲擊裁判的行為,並祝福梅勒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