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正盃曲棍球竹縣開打 1800選手齊聚竹北國運中心較勁

2020/12/10 13:28

「109學年度第42屆中正盃全國溜冰錦標賽」曲棍球項目首次在新竹縣登場。(記者廖雪茹攝)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109學年度第42屆中正盃全國溜冰錦標賽」曲棍球項目,首次在新竹縣登場,今起一連6天賽程,共計79隊1800人齊聚竹北國民運動中心較勁,並由「HOP Sports」進行運動賽事直播,新竹縣長楊文科今早在開球儀式中,祝賀賽事圓滿順利成功,選手旗開得勝!

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常務理事姜滄源贈送球衣給楊文科。姜滄源表示,中正盃全國溜冰錦標賽有5個項目,含曲棍球、自由式輪滑、滑輪板、競速溜冰及花式溜冰,分散在台南市、新北市等縣市登場,此項錦標賽為教育部「中等以上學校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升學輔導辦法」的指定盃賽,榮獲佳績的選手,對升學有幫助。

姜滄源並誇讚竹北國運中心綜合球場的場地,超越六都!楊文科表示,斥資4億6仟萬元打造的竹北國民運動中心,去年9月開幕,場館內的綜合球場可做多項賽事運用,其中包括台灣近年來在國際體育舞台發光發熱項目曲棍球,這次錦標賽6天賽程中,全國共有79隊報名參賽,規劃了147個場次,比賽人數更突破1800人。

「109學年度第42屆中正盃全國溜冰錦標賽」曲棍球項目首次在新竹縣登場。(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