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中正盃曲棍球賽竹山開打 12/9-11網路直播

2020/12/04 16:43

「全國中正盃」曲棍球賽在國立竹山高中開打,今年將有國中組網路直播賽事。(記者劉濱銓翻攝)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全國中正盃」曲棍球賽事,今年度最終戰,本月3日在國立竹山高中開打,吸引全國1200多名曲棍球好手參加,今年在國中組賽事,還將於9日至11日進行網路賽事直播,讓民眾在疫情期間不用到場,也能欣賞到刺激的運動賽事,網址:https://youtu.be/VPhiunMJf5Q

竹山高中表示,曲棍球是講究團隊合作、球技戰術的球類運動,今年國中組也將在9日到11日進行網路賽事直播,將精彩、完整的賽事呈現在民眾眼前。

近日則是展開國小組的賽程,由於時值疫情期間,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也在比賽期間加強衛教宣導,場內、外皆實施酒精消毒、量測體溫,以及填寫健康關懷問卷等,盼做好防疫工作,讓比賽圓滿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