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油遭側錄盜刷 還遭妻疑帶小三血拼

表格

表格

2016/04/13 06:00

〔記者吳仁捷、李靚慧/綜合報導〕盜錄盜刷信用卡的老梗死灰復燃,民眾加油要小心!

男子卓柏霖與楊迪安涉合組信用卡盜錄盜刷集團,利誘黃姓加油站員工當側錄車手頭,吸收加油站許姓工讀生等4名少年,以俗稱小老鼠的側錄機,趁民眾加油時側錄信用卡內外碼,大肆盜刷高價商品,警方估計3個月內不法獲利上千萬元,至少有103人受害。

報警證明遭盜刷 免除一場家庭革命

其中一名王姓商人的妻子,發現丈夫信用卡到香港刷卡簽單,誤認老公帶小三血拼買名牌包,王姓被害人報案後,新北刑大偵七隊破獲盜刷集團,妻子才確認丈夫是遭犯罪集團盜刷,平息一場家庭革命,王姓商人氣得對主嫌控告詐欺並求償。

吸收4工讀生犯案 3月海削上千萬

警方調查,29歲卓柏霖及23歲楊迪安,每月花5萬薪水找在加油站工作的黃男,到新北市某加油站臥底,當起側錄車手頭。黃嫌以每側錄一張信用卡可拿300到500元,誘惑在不同加油站工讀的許姓、王姓、蘇姓與張姓等少年當車手,趁加油時側錄信用卡內、外碼後,上傳在國外的卓、楊2嫌製成偽卡,到香港、澳門、美國、越南、南非等國觀光區大肆盜刷,累計103人受害,13間銀行遭受損失。

銀行業者指出,基於防偽冒,國內「金融卡」多年前已全面晶片化;信用卡也在國際信用卡組織推動下,目前多數新發卡也採用晶片卡,但國外不少國家尚未晶片化,仍使用磁條信用卡,發卡行必須保留磁條,以便利持卡人出國使用。

歹徒就是用這種俗稱小老鼠的信用卡側錄器,側錄信用卡內 外碼再盜刷。(圖取自網路,記者吳仁捷翻攝)

歹徒就是用這種俗稱小老鼠的信用卡側錄器,側錄信用卡內 外碼再盜刷。(圖取自網路,記者吳仁捷翻攝)

俗稱小老鼠的信用卡側錄器。(擷取自網頁,記者吳仁捷翻攝)

俗稱小老鼠的信用卡側錄器。(擷取自網頁,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