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識僅1個禮拜 少女新歡殺舊愛

17歲陳姓少女沿路還有說有笑,全然不知事態嚴重性。(記者姚岳宏翻攝)

17歲陳姓少女沿路還有說有笑,全然不知事態嚴重性。(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6/04/11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23歲男子裴晨皓本月1日經網路認識17歲陳女,19歲男子呂明鴻因為陳女求去,4日在基隆河畔吞藥自殺未果,裴男之後發現呂男在臉書嗆聲「要就快,南港我等你」、「命一條而已啦,有種開我ㄚ」;7日一早兩男在北市南港路談判,裴男抽出皮帶頭刀,1刀貫穿呂的心肺致死。認識不到7天,就為了陳女殺人,陳女當時還坐在車上目睹一切。

裴男殺人後帶陳女南下逃亡,躲藏2天後自知難逃法網,陳女前晚先行到案說明,裴男另向新北市刑警大隊投案,供稱被害人持皮帶頭刀帶人圍毆他,他為求自保搶刀卻不慎傷人,犯案兇刀已丟棄,警詢後兩人各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殺7刀 新歡稱搶刀自保

警方說,呂明鴻不滿陳女另結新歡,在臉書發文痛罵她「破麻」,並指控新歡裴晨皓涉販毒,還嗆「要就快,南港我等你」,7日清晨與裴男約在南港路麥當勞旁談判,兩人爆發肢體衝突,裴男持皮帶頭刀猛刺呂男7刀,其中1刀貫穿心肺,送醫不治。

兩人逃兩天 有說有笑

裴男行兇後與陳女回家整理行李,託友人歸還租車,再從板橋搭高鐵南下左營逃亡。由於裴男的父親住在高雄,警方研判兩人投靠裴父可能性極高,經警方策動,陳女先與警方約在高雄鼓山公園見面到案,裴男不久另向新北市刑大投案,犯案皮帶頭刀則丟棄在國道3號安坑隧道附近。

少女不在乎 二姊怒摑

裴男到案供稱「不知道會這麼嚴重」,犯後深感後悔。陳女則少不經事,與裴男逃亡過程中,一路有說有笑,被帶回警局時也是滿臉不在乎模樣,不知所涉殺人重案,陳女的二姊趕到警局,氣得當場怒摑她1個耳光。

為爭風吃醋拿皮帶頭刀殺死少女舊愛的裴晨皓。(記者姚岳宏翻攝)

為爭風吃醋拿皮帶頭刀殺死少女舊愛的裴晨皓。(記者姚岳宏翻攝)

陳姓少女(紅帽)到案說明,一副滿不在乎,二姊氣到賞她一巴掌。(記者姚岳宏翻攝)

陳姓少女(紅帽)到案說明,一副滿不在乎,二姊氣到賞她一巴掌。(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