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扮斯文 應徵保全趁機行竊

2016/04/09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44歲男子王健梆身背10條通緝案,逃竄全台各地,長相酷似香港演員曹查理,他刻意打扮得西裝筆挺,扮斯文、裝老實,多次冒名應徵大樓保全員得逞,事後再趁機竊取或侵占住戶財物,台北市警大安分局前晚在北市西門町鬧區將他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王嫌現因詐欺、竊盜、毀損、侵占等案,分別遭雲林與台中地院及多個地檢署發布通緝,身背司法偵審案件上百件;王嫌供稱,不知被這麼多地檢署通緝,目前在高雄市租套房,遊走各地犯案時,多留宿三溫暖。

被捕時身上藏水果刀

警方逮捕王嫌時,在他身上起獲3張他人身分證件,另查扣一張9萬5千元支票及一把水果刀,警方發現王嫌將偷來的手機、金飾賣給黑市買家,對方給的支票無法兌現,他正邀對方談判,如果仍無法變現,不排除持刀行凶報復,幸警方及時逮人。

警方表示,王嫌去年在台中市冒名應徵保全犯案,當時警方沒有逮到人,王嫌上月27日持蘇姓男子身分證件,冒名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大樓應徵保全,3天後上班,不料上班隔天,大樓女總幹事委託王嫌代管包包,就遭王嫌侵占後逃逸。

王嫌事後搭乘捷運,先赴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持信用卡盜刷1支手機,再到三重區重新路的手機行與銀樓盜刷6筆,總計盜刷12萬4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