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偕小三研究腰窩 法官判離

是股溝的上方位置接近尾椎的連接處,有2個像酒窩一樣凹下去的地方。(取自維基百科)

是股溝的上方位置接近尾椎的連接處,有2個像酒窩一樣凹下去的地方。(取自維基百科)

2016/03/27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黃姓男子帶林姓小三回家,被妻子錄到2人一起研究女性「腰窩」的曖昧對話及喘息聲,怒告妨害家庭,雄檢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黃妻另提離婚訴訟,黃男辯稱是為了挽回婚姻,讓妻子有危機意識才請女性友人協助錄音,法官不採信,判准2人離婚,小孩的監護權也歸黃妻。

判決指出,黃男結婚已10年,婚後隔年便生下孩子,102年,黃妻發現丈夫常有不明來電及簡訊,開始對孩子漠不關心,黃妻心生疑竇,在家中臥房裝了錄音設備,果然錄到黃男和小三林女的曖昧對話。

被錄音 辯故意說給妻聽

錄音檔裡,黃男叫林女「寶貝」,2人還一起研究林女後腰上的「腰窩」,甚至黃妻還發現丈夫帶著林女上摩鐵,氣得提出妨害家庭告訴,但檢察官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黃妻再向高雄少年家事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並請求2人分居2年來她獨力帶小孩花費的20萬餘元扶養費,以及小孩監護權。

法院審理時,黃男辯稱自己清白,指與妻子相處出了問題,他發現妻子在臥房裝了錄音設備,才會故意找來林女在房裡錄下曖昧對話,想讓妻子重視這段婚姻;還辯稱帶林女投宿摩鐵是因為對方身體突然不適,沒有踰矩。

法官認為,錄音檔裡有男女喘息聲、找內褲及研究女性腰窩的對話,雖不能直接證明有性行為,但依社會通念,足認為2人交往並不單純,認為黃妻訴離有理,黃男要把小孩的監護權及20萬餘元扶養費還給黃妻,全案可上訴。

維納斯之眼 性感象徵

據相關醫學文獻指出,腰窩又稱為維納斯的酒窩或維納斯之眼,是股溝的上方位置接近尾椎的連接處,有2個像酒窩一樣凹下去的地方,不少人認為是性感的象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