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抄毒窟 追毒蟲追到田裡

警方在白色轎車內搜出已使用過的海洛因注射針筒、吸食器、安非他命毒品等證物。(記者邱芷柔翻攝)

警方在白色轎車內搜出已使用過的海洛因注射針筒、吸食器、安非他命毒品等證物。(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6/03/14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潮州鎮某處資源回收場因為地點隱密、空間開放,竟吸引毒蟲在場內群聚,潮州警分局員警11日下午追查周女、吳男等2名毒犯時,突有1輛汽車開進回收場,車內3人看見現場有警察,下車四處竄逃,有人爬樹、有人爬牆,開車的王姓駕駛更直奔農田裡,員警立刻追了上去,當場逮捕5人,訊後昨天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警員在巡邏時,發現28歲的周姓女通緝犯頻繁出入位於潮州鎮九塊厝附近的隱密回收場,上前盤查,除了周女外,現場還有1名吳姓毒品人口,於是通知線上警網前來支援。

就在支援警網到場前,1輛白色轎車開進回收場,車上包括駕駛共有3人,一看到員警在場,想要倒車出去,支援警網恰好到場,車內的王姓駕駛、乘客吳男與楊男立刻下車竄逃,支援警力直覺有異,分頭追了上去,不顧穿著制服,跟著王嫌踩進滿是泥濘的田裡。

警方調查,現場周女是毒品通緝犯、吳男是毒品人口,車內3人分別是毒品通緝犯王姓駕駛,乘客吳男則是公共危險通緝犯,另1名乘客楊男則有毒品前科。

警方表示,該回收場位置隱密,入口處又被大貨車工廠擋住,可能因此成為吸毒人口聚集的地點。警方在白色轎車內搜出已使用過的海洛因注射針筒、吸食器、安非他命毒品等證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