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計催友快上 原來是仙人跳

2016/02/15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陳男等4人找來女子小方(化名)出面,色誘吳男並要詐取財物,未料吳某進房倒頭就睡,小方打電話求援:「他會害羞,不敢玩我,現在睡得像豬一樣」,陳男只好出面將他叫醒,並要吳男:「趕快跟小方嘿咻」,吳男照辦,不久即接到勒索電話,卻被吳父識破報警,吃上恐嚇取財未遂官司。

起訴書指出,陳男等4名被告(不含小方)年紀在20歲至22歲間,他們見吳男個性憨厚,未曾交過女友,便提議由小方出面色誘,來個仙人跳詐財。

陳男等人假裝要介紹小方給吳男當女友,還暗示「小方很開放,交往就可以嘿咻」。去年6月4日晚間,邀約吳男一起到汽車旅館開轟趴,期間拿出K他命吸食,玩樂後眾人離開,只留下吳男與小方獨處。

4人卻接到小方來電:「他會害羞,不敢玩我,現在睡得像豬一樣」,陳男立即趕來把吳男叫醒,並告訴他:「機會來了要把握,趕快跟她嘿咻!」

吳男與對方發生性關係,不久呂男打電話給吳,還佯裝是小方的哥哥說:「你欺負我妹妹,給我過來」。

雙方約在彰化某釣蝦場談判,呂男恐嚇吳:「給你三條路走,一是丟到釣蝦池蹲到天亮,二是你讓我們打一打就算了,三是叫你家人來處理」,不久吳父到場,見對方人多勢眾,經談判後,答應付給2萬元。

後來吳父認定兒子遭「仙人跳」而報警,眾人也不敢向吳父拿2萬元,檢方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嫌,將陳男等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