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夕夜燒死父母 孽子噴字「坑人很爽等我回來」

龍潭5死縱火案,凶嫌房內噴漆寫著「坑人很爽、等我回來」。(記者謝武雄攝)

龍潭5死縱火案,凶嫌房內噴漆寫著「坑人很爽、等我回來」。(記者謝武雄攝)

2016/02/09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龍潭區五十二歲男子翁仁賢涉嫌在除夕夜縱火,燒死父母等五人,警方昨天重回現場,在凶嫌二樓房間內發現噴有「坑人很爽、等我回來」文字,家裡也發現裝汽油的塑膠桶,研判凶嫌早有預謀。警方從手機訊號鎖定翁仁賢昨天上午出現在大溪石門水庫溪洲山附近,並請刑事警察局派出M化車支援,晚上動員大批員警進行搜山,最後只發現翁仁賢的手機,使得搜尋動作中斷,只能另起 爐灶。

警大規模搜大溪山區 只找到手機

死者名單如下:翁廷凱(八十四歲、凶嫌父親)、翁魏春霞(八十四歲、凶嫌母親)、張佳滿(三十五歲、凶嫌二哥媳婦)、翁宇霆(二十三歲、凶嫌姪子)、程素津(五十五歲、看護)。另有六名傷者,其中四人重傷,仍在長庚醫院加護病房,其餘兩人傷勢較輕。

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趙燕利昨天凌晨也率檢察官鄭皓文到場相驗,由於五名死者被燒得面目全非,將擇期解剖以確認死因及辨認身分。

翁家龍潭望族 凶嫌常被父母碎碎念

翁仁賢的大姊表示,事發後就傳簡訊、撥電話給弟弟,但都沒有回應。她說,翁家在當地是望族,爸爸也擔任過宗親會理事長,家裡還有兩個哥哥讀建國中學,家裡七個兄弟姊妹各有成就,翁仁賢換過多項工作,但都不順利,難免被父母「碎碎念」,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翁仁賢的大姊否認外傳本案是分家產不公所致,她說,父親不會賣祖產,希望一家人可以凝聚在一起;至於處分的一些土地,則是和她叔叔共同持分,金額並不多。

警方調查,死者翁姓夫婦年逾八旬,育有五男二女,翁仁賢未婚、排行老么,平日與父母親、四哥同住老家;大哥、三哥搬出老家,二哥因癌症過世,兩個姊妹也都嫁人。

警方表示,翁仁賢相當孤僻,除夕夜吃年夜飯,翁家一家人團聚,他自己開伙不與家人吃飯;事發時,翁仁賢沿著一樓走廊澆汽油,原本還要到屋外燒車,被姪子發現才作罷,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造成五死六傷慘劇。

現場被燒得面目全非。(記者謝武雄攝)

現場被燒得面目全非。(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