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規被開單 躺馬路裝病

黃男耍賴,躺在馬路上。(記者王冠仁翻攝)

黃男耍賴,躺在馬路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2/04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黃姓男子昨晨開車違規迴轉被攔下,他疑不滿員警開單,竟直接跳下駕駛座躺在台北市忠孝西路上,直說「不要開(指罰單)了,我要叫救護車…」僵持20分鐘,他見耍賴無效,才摸摸鼻子收下罰單開車離去,影片被PO網,網友留言「假死不能解決事情」,路過民眾大罵「交通已經夠塞了居然還來亂」。

警方表示,昨上午10時許,46歲黃男駕車行經台北市忠孝西路、館前路口時,無視禁止迴轉標示強行迴轉,執勤員警見狀,騎車追過去將他攔下。

黃男被攔後,車就停在忠孝西路最內側車道上,員警告訴他違反交通規則,要他拿出行照、駕照等證件。黃男先是大罵「我不是神,我沒辦法這樣做,你叫我拿筆又叫我移到路肩!」又說「不要開(指罰單)了,我要叫救護車,你們警察讓我要死要活的」,他坐在車內不斷大罵,見員警執意開罰,竟跳下駕駛座直接躺在左後輪旁。

這時黃男高舉雙手,大叫「警察逼死人,警察要人死不給人活!」警方找來救護人員替他檢查,只發現他血壓偏高但無其他異狀,他最後見耍賴下去也沒用,自討沒趣站起來,摸摸鼻子接了罰單。

警方說,忠孝西路車流大,平時禁止迴轉,黃男強行違規還「盧」不停,將開罰2700至4000元。

黃男耍無賴躺在路中央。(記者王冠仁翻攝)

黃男耍無賴躺在路中央。(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