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機車撞倒…拾荒嬤遭車壓死

2016/01/22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84歲李姓阿嬤撿拾資源回收物貼補家用,昨凌晨推著手推車穿越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與學成路口時,不幸遭25歲林姓男研究生騎機車撞上,李婦頭部撞地昏迷,再遭機車重壓,送醫不治。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男機車直行時,號誌為綠燈,李婦雖然走在斑馬線附近,但疑似違規闖紅燈;林男酒測值為零,警詢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詳細事故責任將交由檢察官釐清。

騎士酒測零 死者疑闖紅燈

警方研判,李婦當時違規穿越馬路,林男先撞上手推車,手推車的衝擊力將李婦推倒,李婦倒地頭部受創,機車車體又順勢壓住嬌小的李婦,造成李婦傷勢嚴重。

鄰居感慨,李婦家境小康,因生性節儉,才會84歲高齡拾荒貼補家用,鄰居多次建議她穿著亮色衣物,甚至熱心提供反光背心,但未獲李婦採納,過去也曾多次遭車擦撞,不料這回竟送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