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猥褻女童 校長:擔心誤解才下跪

2015/12/28 06:00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義縣某國小爆發疑似校長猥褻女童案,校長事後還到女童家下跪,這名校長昨強調,因家長誤解,怒不可遏,他擔心被渲染,情急才下跪,希望不要張揚,並非認罪,並強調絕無猥褻情事,至於是否有不當身體碰觸,由於無心,並不記得。

嘉縣已展開調查

縣府教育處、社會局、警察局經民代反映後都進行了解,縣警局婦幼隊請女童家長製作筆錄,不過昨晚7點,家長並未出面;教育處今將召開性別平等委員會,要求這名校長到場說明。

地方上盛傳,上週四下午放學時間,疑似受害的小三女童,獨自在校門口等媽媽接回家,校長上前哄騙「妳來校長室,校長請你吃糖果」,女童進去後,童心未泯地在沙發上玩起「跳沙發」遊戲,沒想到校長藉口制止,卻乘機撫摸女童下體。

女童回家後,向媽媽說「剛剛校長摸我尿尿的地方」,媽媽聽了嚇一跳,隔天跑到學校興師問罪,因校長上午請假沒有遇到,改向班導師告狀,校長下午得知後,晚上到女童家說明時曾下跪。

校長昨說,分別就讀小學一、三年級的姊妹,有時放學時因家長晚一點來接,姊妹就在校園玩耍,他有次看到後,就叫她們到校長室做功課,他如果有空,還會教唸唐詩、指導功課。

校長表示,當時他回到校長室,看到姊妹倆在沙發上跳躍,擔心發生意外,出言制止,其中一人繼續跳,他才上前制止,是否因而碰觸女童身體,才被誤以為有猥褻行為,但在場有兩姊妹,他哪有可能做出不當舉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