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男持傘揮打 被女子美工刀劃傷

李姓男子被美工刀劃傷,地上血跡斑斑。(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李姓男子被美工刀劃傷,地上血跡斑斑。(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2015/12/16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李姓男子與盧姓女子昨下午搭乘指南客運912號公車,2人為了「包包放在博愛座上」發生爭執,李男拿雨傘揮擊,盧女掏美工刀嚇阻,拉扯間不慎劃傷李男雙手,警方趕到將李男送醫包紮,2人被帶回派出所時互控傷害,警方將兩造各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女子包包放博愛座 和男口角

警方調查,39歲盧女在新北市幼兒園擔任教保員,昨下午下班後搭乘指南客運912號公車時,因天氣冷,上公車後沒脫下安全帽,順手把隨身大小包放在博愛座上。

63歲李男發現博愛座放著東西,跟盧女說「博愛座不能放東西」,盧女聞言拿起東西,但李男仍不斷碎碎念,盧女忍不住反唇相稽,雙方爆發口角,從深坑一路吵到台北市。

李男疑因氣不過,持雨傘揮打盧女,盧女也從包包拿出上美勞課用的美工刀,大喊「不要再打我了!」李男此時伸手奪刀,拉扯間右手被劃傷3公分、左手1公分,血流如注。

車內乘客發現濺血,驚恐尖叫「有人拿刀砍人!」乘客頓時恐慌,廖姓公車司機將車停在路邊,先讓乘客下車,同時報警。

傘柄打到斷掉 2人互控傷害

警方火速趕到,先將傷人的盧女上銬帶回,並將李男送台北醫學院,簡單治療包紮後暫無大礙,盧女堅稱「是我報案的,我才是被害人」,怒控李男拿雨傘打她,連傘柄都打斷;李男則說,以為對方拿原子筆,奪刀才發現是美工刀。

男子的雨傘打到傘柄都斷掉,和女子傷人的美工刀。(記者姚岳宏攝)

男子的雨傘打到傘柄都斷掉,和女子傷人的美工刀。(記者姚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