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廠揪富二代 保養名車兼吸毒

警方發現保時捷等名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發現保時捷等名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5/12/06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經營汽車保養廠的羅姓男子,雖然廠區偏遠、設備又舊,但他為了吸引開名車的闊少、富二代上門保養,對外以「邊保養邊吸毒」為號召,為迎合「有錢人」上流風格,還砸錢找人製作一款高檔「玉質」吸食器。警方日前查獲安非他命等共500多公克的各式毒品,將羅某依毒品罪嫌送辦。

砸錢訂製高檔玉質吸食器

據了解,警方在廠區外埋伏跟監時,經常發現一輛黑色保時捷與紅色法拉利進出,查出車主是台北某建商老闆兒子與飯店業小開,將根據線索持續清查,以釐清有哪些人向羅買毒吸食。

警方調查,36歲羅姓男子以汽車修理、保養、美容為生,他原先在一般保養廠上班,多年前「學成」後,到台北市延平北路自立門戶,但因廠區地處偏遠,沒有新穎裝潢,廠內多半是中古設備,生意一直沒起色;他已婚又育有一子,經濟壓力與日俱增。

某次,一名開名車的闊少臨時到他廠內保養,閒聊中得知該闊少有一票朋友都喜歡開名車,手頭闊綽,均有吸毒惡習;他發現有利可圖,將修車與販毒「結合」。

車主是建商子和飯店小開

羅先向毒品盤商批貨,買來安非他命、大麻、毒品咖啡包、搖頭丸、K他命等各式毒品,再向該票闊少打廣告,聲稱將車輛開來給他保養,「就能加購『special服務』」。闊少好奇前來消費,他順勢販毒,讓闊少們等待保養車子時,在廠內沙發區吸食;「選購」安非他命者,還能使用特製的玉質吸食器。

警方獲報追查,日前假裝要修車,上門逮人,搜索時,還發現一本內部有暗鎖的「傲慢與偏見」書本,原來羅向毒品盤商批貨後,為了降低被查緝風險,將毒品藏在書內運送。

圖為警方查扣的玉質吸食器。(記者王冠仁翻攝)

圖為警方查扣的玉質吸食器。(記者王冠仁翻攝)

羅男見到陌生車輛,也在門口查看張望。(記者王冠仁翻攝)

羅男見到陌生車輛,也在門口查看張望。(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