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短裙妹蜜臀淫笑 針刺狼「刺人好興奮」

警方找到遺留在現場的針頭。(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找到遺留在現場的針頭。(記者余衡翻攝)

2015/11/16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恐怖,鶯歌老街出現刺臀狼!

16歲楊姓少女昨穿牛仔短裙,在鶯歌大街觀看表演活動,卻遭持身障手冊的28歲蔡男,以長約2公分的針頭刺入左臀,少女劇痛回頭,對方還露出淫邪微笑,少女自拔針頭後送醫;蔡男隨後被逮,他坦承犯案,還說「刺人之後,好興奮!」

楊姓少女被送到醫院,除將針頭送驗,並抽血檢驗有無遭感染,楊父憂心愛女染病,痛批蔡男「喪盡天良!」警方先以傷害罪嫌將蔡男函送,若少女染上病菌,將再追究刑責。

參加反毒活動遇襲

警方調查,楊姓少女昨與家人前往鶯歌老街,見到里民活動中心對街有新北市衛生局舉辦反毒有獎徵答,還有人表演魔術送玩偶,楊姓少女與民眾站在有獎徵答區的前方,家人則到別處逛。

下午3點40分,楊姓少女感覺左臀一陣劇痛,用手觸摸,一根針頭竟插在臀部上,她轉頭只見一名男子笑著看他,並轉身離去。少女驚駭莫名,拔下針頭後,左手護住左臀,忍痛泣喊找尋爸爸。

附近藝品店女老闆說,當時有近百人圍觀看表演,楊父隨後趕到,緊張大喊「我女兒被針刺傷啦!」現場一陣騷動,大家驚逃退開,還有大人抱起小孩狂奔,現場如同逃難。

楊父急著帶女兒就醫,未注意刺臀狼逃往何方,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蔡男涉有重嫌,不但兩度進出人群,行刺後也一度短暫停留現場,隨後搭蔡男父親的轎車離開,員警依照車牌找到蔡。

蔡男當眾隨機犯案

蔡男供稱,只用手碰觸少女,警方反問對方,傷口從何而來,蔡男才承認拿針刺向穿牛仔短裙的正妹,稱少女站在他的前方,為了「興奮感」才下手行刺,沒刻意鎖定對象,至於針頭,則是日前到醫院就診時撿來的。

醫護人員說,楊姓少女遭刺傷部位,有些微滲血,若無其他感染,則無大礙。警方說,刺傷少女針頭研判未使用過,但實際情況須檢驗才能確定。

蔡男行兇前在人群外觀望。(記者余衡翻攝)

蔡男行兇前在人群外觀望。(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