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婚紗照選最塞時拍

2015/10/13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向陽地下道交通尖峰時刻,出現三人組在路中央拍起婚紗,造成交通嚴重阻塞,引起民怨。豐原警方雖未接獲民眾報案,但可開罰3百元,若造成他人受傷,還可能吃上刑事官司。

李小姐說,前天下午4點多,她開車行經向陽路地下道發現前方塞車,赫然發現有人在路中央拍婚紗,穿婚紗的女子及攝影師,不顧車流量眾多,還有大客車經過,攝影師還幫婚紗女調整姿勢,一名助理則協助拿閃光燈打光。

李小姐表示,原本30秒就可通過的地下道,因為拍婚紗等了5分鐘才順利通行。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間,除了造成他人不便,萬一出事情被撞,喜事不就成了憾事,真的是不良示範!

警方表示,未接獲相關報案,但當街拍婚紗行為恐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4款,行為人可罰3百元。若造成其他人受傷,也會吃上過失傷害官司。

藍姓攝影師昨晚於豐原臉書社團PO文表示,為記錄豐原之美和即將消失的畫面,首次選在「最塞的時間」拍攝,行為冒昧,如造成不便還望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