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花光夾不到香水 怒拆4台夾娃娃機

男子高名緯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男子高名緯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2015/09/09 06:00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43歲男子高名緯,沉迷玩夾娃娃機,因技術不佳,老是夾不到想要的獎品,因此動起歪腦筋,企圖偷盜機器內的銅板,但因他「暴力型」拆除面板手法,做案4次連一次也沒有成功,結果因毒品案件被警逮獲。

想偷銅板 都沒成功

警方調查,高嫌平時騎著車牌「888」的機車四處閒晃,常出沒在淡水新民街、學府路及英專路上的夾娃娃機店,每次進店消費,剛開始都會守規矩地兌幣,最後卻趁沒人注意時破壞機台。

警方表示,他一旦花完身上現金,就開始左顧右盼,確認附近沒有別人,便開始暴力拆卸面板,但每次都會觸動警鈴,嚇得他落荒而逃,至今一次都沒得手。

由於高嫌喜歡夾娃娃機擺設內的香水禮品,警方懷疑因他有用毒習慣,推斷很可能想掩飾身上毒味,才會對香水情有獨鍾。

淡水警分局巡邏警網前晚6點多在英專路上,眼尖發現高嫌「888」的機車停放在路旁,經埋伏守候半小時,見到對方現身牽車,立刻上前逮人,並搜出毒品吸食器。

高嫌承認監視器畫面拍下的是他本人,但否認竊盜,辯稱自己因脾氣不好,才會破壞機器面板洩憤。警方訊後依竊盜、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高男夾不到香水,怒拆夾娃娃機。(記者黃捷翻攝)

高男夾不到香水,怒拆夾娃娃機。(記者黃捷翻攝)

夾娃娃機台面板遭高男破壞。(記者黃捷翻攝)

夾娃娃機台面板遭高男破壞。(記者黃捷翻攝)

高男專挑裝香水的夾娃娃機下手。(記者黃捷翻攝)

高男專挑裝香水的夾娃娃機下手。(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