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團:猥褻定義應顧及社會觀感

現代婦女基金會副執行長林美薰表示,猥褻定義應顧及社會觀感。(檔案、記者劉信德攝)

現代婦女基金會副執行長林美薰表示,猥褻定義應顧及社會觀感。(檔案、記者劉信德攝)

2015/09/09 06:00

〔記者陳炳宏、郭逸/台北報導〕有論壇貼出三點全露照,士林地檢署認為未做出挑起性慾的動作,昨天做出不起訴處分,現代婦女基金會副執行長林美薰表示,縱使裸照能否引起性慾是見仁見智,但該照片是否引起普通人的羞恥或厭惡感,大眾觀感也是檢察官需瞭解的。

林美薰憂心地說,當裸照是否猥褻出現一個模糊的判斷地帶時,會不會造成媒體或網路傳播更無所忌憚的歪風?這應該不是大家所樂見的。

台北捷運公司昨天則表示,尊重檢方的認定。他們表示,北捷裸照事件事發時間很短,站務人員難以第一時間發現,往後將密集監控監視器,乘客較少的清晨、深夜時段也會加強巡視。

北捷:會加強巡視

北捷也說,根據《台北捷運系統旅客須知》,一旦站務人員發現乘客行為違反法令、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可拒絕搭載,並視情節嚴重性,會同警察強制護送離站,以免影響乘車秩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