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女離家月餘 恐遭毒控

17歲女高中生離家月餘,家長盼民眾協尋。(家屬提供)

17歲女高中生離家月餘,家長盼民眾協尋。(家屬提供)

2015/08/23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女兒,妳離家出走已經1個月了,趕快回來,大家都很愛妳!」17歲王姓女高中生疑與徐姓男網友見面,離家1個月音訊全無,因徐男曾涉及妨害性自主案且疑似吸毒,家人擔心女兒遭毒品控制,除了報警,也盼民眾協尋。

王女在家排行老二,是雙胞胎中的姊姊。王母表示,女兒原本個性乖巧,有空還會幫忙家裡看店,去年在網路認識21歲徐男後,整個人就變了。

王母表示,徐男家住高雄,去年曾在台中市龍井區租屋,與朋友做網購等生意。今年5月,有債主上門,家人才知徐男因欠債簽下數萬元本票,竟讓女兒當連帶保證人,她和丈夫認為徐男生活複雜,勸女兒不要再和徐男交往,但女兒不聽。

7月9日,王女離家出走,王母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徐男騎機車載走,趕緊報警。7月19日,王女與徐男因在高雄街頭吵架被路人報警帶回左營區文自派出所,王母獲報半夜南下接女兒,到場時徐男已離開,卻在女兒與徐男共有的包包內發現疑似安非他命吸食器,經榮總檢查,幸好無吸毒反應。

不料,王女返家沒幾天,7月22日上午再度離家,至今音訊全無,王家雙親擔心女兒遭徐男以毒品控制,除向法院提告徐男誘拐少女,並向警方報案協尋,希望女兒趕緊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