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啃老家暴討嘸錢 校長兒自焚亡

鐵皮屋內零亂,雜物多。(記者葉永騫翻攝)

鐵皮屋內零亂,雜物多。(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5/08/12 06:00

嚇跑父母 還怨不給他錢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37歲男子溫人毅的父親曾是屏東市某知名國中校長,母親則是老師,溫男從小受寵愛,要什麼有什麼,長大後卻不工作,成了啃老族;他疑似抱怨父母不給他錢,昨鄰居聽到他咆哮「既然沒飯吃,我乾脆死掉」,後來鐵皮屋農舍就失火,警研判自焚而死。

長治鄉一處鐵皮屋農舍昨清晨火警,消防局6時22分獲報,半小時後撲滅,消防員發現溫人毅陳屍臥室,研判起火點為死者的臥室,並查出前後門都從屋內反鎖,門窗未遭破壞。

吸毒不工作 精神不穩離婚

溫父是屏東市知名的國中校長退休,溫男從小受寵愛,更靠著父母在教育界的人脈,娶到校長的女兒為妻,但婚後不久溫男就不工作,甚至精神不穩、吸毒,最後離婚收場。今年初溫跑到前妻家騷擾,法院發出保護令強制不得靠近對方,並成為警方列管對象。

溫男的父母透露,兒子離婚後原本和他們同住該處,近日兒子精神狀況不穩,常與他們爭吵,不勝其擾才搬離,讓兒子獨居,沒想到發生意外。

溫男的舅舅指出,溫男從小到大都向父母伸手要錢,要不到就對父母大小聲、甚至動粗,嚇得父母搬出去住,還不敢告知去向。

退休校長兒子居住的鐵皮屋,外觀有經過整修。(記者葉永騫翻攝)

退休校長兒子居住的鐵皮屋,外觀有經過整修。(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