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子要錢 掀翻床鋪狠踹父母

涉嫌恐嚇、傷害父母的張姓男子。. (記者余衡翻攝)

涉嫌恐嚇、傷害父母的張姓男子。. (記者余衡翻攝)

2015/08/05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還睡!林北不讓你們睡!」31歲張姓男子長期向父母伸手討錢度日,要不到錢就大鬧,昨天凌晨張男返家討錢,見雙親躺在床上熟睡,竟以蠻力將床鋪掀起並大罵,甚至舉腳猛踹摔落地面的父母親,兩老痛心疾首,報警逮捕逆子。

警方調查,張男屢屢鬧事,曾將雙親棉被、衣物丟棄,嗆聲「乎你死」,雙親已於上月16日聲請保護令獲准。但張男不知悔改,昨天凌晨2點返家向父母討錢,見父母已熟睡,竟以蠻力將床鋪掀翻痛罵,還出腳狠踹母親小腿,兩老驚嚇連忙報警。

父母親警訊時頻頻拭淚,透露兩老靠老人年金過活,偶爾兼做資源回收補貼家用,兩老甚至痛哭請求警方「能不能別再讓這個孩子回來?」說到痛心處,老父親甚至直言「我們乾脆死一死,還比較快活!」

張男到案否認辱罵父母及掀床,供稱因為身上沒錢,隔天外出須加油才搖醒父母小聲討錢,但由於父母指證歷歷,再加上身上明顯傷痕,警方痛斥張男大逆不道,警訊後依傷害、妨害自由及家庭暴力防治法移送法辦。

張母痛心指著腿部受傷處。(記者余衡翻攝)

張母痛心指著腿部受傷處。(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