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遭虐死家破人亡 小爸爸終於懂了

虐童案的死者父親在臉書上懺悔說:「終於知道什麼叫家破人亡。」(擷取自何男臉書)

虐童案的死者父親在臉書上懺悔說:「終於知道什麼叫家破人亡。」(擷取自何男臉書)

2015/07/29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日前新竹縣發生「8天只吃4頓麵包」虐童案,死者20歲父親何姓男子在辦完兒子喪事後,想接回被社會處安置的女兒,但遭拒絕,未成年太太也被裁定收容;他昨天凌晨在臉書上留言:「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家破人亡!」

警方調查,彭姓未成年媽媽和先生何男吵架後,何男離家出走,她把2歲兒子、1歲女兒託給孩子的何姓舅公照顧後,就去忙自己的事情。沒想到,她15日凌晨接獲通知返家時,兒子已經死亡,女兒也因脫水、腎衰竭送醫急救;檢方解剖後,查出男童死因是頭骨破裂導致的顱內出血,而兩個孩子8天只吃4頓麵包,顯然沒有獲得應有照顧,何姓舅公被羈押,彭女也被少年法庭裁定收容。

孩子父親在男童出殯前突然現身,他在警方約談時表示,因欠人幾千元,擔心對方討債,所以不敢露面,得知家裡發生悲劇後,他也一度猶豫要不要出面,後來覺得不能缺席兒子的告別式,才勇敢站出來面對現實。

何男在臉書上和友人交談時透露,不但兒子死了,就連女兒「妹妹」也失去了,他快撐不下去了,真的好後悔,昨天凌晨借酒澆愁後在臉書PO文:「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家破人亡!」

縣府社會處表示,還在住院的女童康復狀況良好,但她目前是在縣府緊急安置的保護下,何男若要探視或接回,得先經過社工評估才行;何男必須保證能提供應有的家庭照顧功能,才能把孩子接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