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夥人變內鬼? 賭客狂贏到賭場關門

竹聯幫風堂幫眾會在頸後刺上「風」字,打著堂口名號為非作歹。(記者曾健銘翻攝)

竹聯幫風堂幫眾會在頸後刺上「風」字,打著堂口名號為非作歹。(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6/18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竹聯幫風堂堂主張國強,去年5月期間與李姓友人合資經營職業賭場,原以為可大撈一筆,未料賭客狂贏,不到半年投資的百萬元全輸光,張男懷疑李男串通賭客詐賭,教唆20多名幫眾持槍、棍棒前往李男另起爐灶的賭場洗劫,得手近百萬元,永和警方前晚執行全國大掃黑行動,逮捕張男等5名嫌犯。

沒撈到還大賠百萬

永和分局調查,42歲張男有組織犯罪、恐嚇、傷害前科,為警方列管的竹聯幫風堂堂主,橫行新北市暴力討債,旗下幫眾打著堂口名號為非作歹,曾將債務人強押至公墓恫嚇、毆打,逼迫還錢;也曾在台北市夜店與死對頭狹路相逢,爆發口角衝突,風堂幫眾將對方綑綁、強押上車,以黑布蒙眼載至山區施暴凌虐,行徑凶狠,雖多次遭到警方逮捕送辦,但仍不知悔改。

趁友人另起爐灶時洗劫

103年5月期間,張男看準地下賭場暴利,投資百萬與李姓友人經營職業賭場,不到半年卻被贏得精光,被迫歇業,張男懷疑李男與賭客串通,詐賭騙光他的錢,去年10月教唆幫眾楊志堅帶著20多名小弟,佯裝成賭客進入李男另起爐灶的賭場,亮刀、拔槍毆打李男與多名賭客,洗劫賭場與賭客,得手近百萬元。

永和分局蒐證年餘,16日配合警政署執行全國掃黑專案收網,在新北市、台北市拘提張男、楊男等共5名嫌犯,另在風堂設於新北市的堂口搜出西瓜刀、藍波刀、瓦斯槍,以及毒品咖啡包、K他命等違禁品,訊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傷害等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