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壯警 值班中風命危

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傳出警員在值班時中風倒地送醫。(記者黃文鍠攝)

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傳出警員在值班時中風倒地送醫。(記者黃文鍠攝)

2015/05/29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46歲的台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警員黃紋崇,昨晨值班時突然中風倒地,沒了呼吸心跳,同事吳明儒趕緊對他CPR急救,再通報救護車送醫救治,目前昏迷指數仍只有3。

黃紋崇值昨天凌晨4點到6點的班,昨清晨5點半,值勤槍櫃守衛的同事吳明儒,忽然聽到值班台傳來「砰」一聲,前去查看赫然發現黃員倒在地上,無呼吸心跳,吳員趕緊對他CPR急救,另名同事楊嘉益則協助通報119將人送醫急救。研判黃員疑是腦血管瘤突然破裂造成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等待開刀治療。

有運動習慣 同事錯愕:那有可能?

保大調閱黃紋崇的勤務班表,黃員是在前天下午4點上完當天10小時勤務後,再休息12小時,才值昨日凌晨的班。

黃員曾擔任前台南市副市長許陽明的隨扈,在警界人緣不錯,保大已通知黃妻,並拜託醫院全力救治。

保大督察組長吳秉蒼說,保大隊員年齡「老化」,黃員在同事中算「年輕的」,加上體格不錯,有跑步的運動習慣,他在值班時中風倒地,同事都錯愕地說:「那有可能?怎會這樣?」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警察勤務繁重,南市就曾發生多件警員上班時病倒或中風,最近一次是上月溪北某分局派出所警員,值班時發生輕微中風,幸好急救得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