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擲筊問原「姻」 神明認證她已婚

2015/05/19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陳姓男子發現妻子與葉姓前男友偷情,葉男否認,不過陳妻承認,還說葉男曾擲筊問神:「她是否已婚?」得到聖杯,她起初否認,後來坦白告知自己是人妻。新北地院法官依陳妻證詞等認定,葉男明知陳妻已婚卻偷情,依通姦4罪判葉男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30萬元。

人妻和前男友偷情

判決書指出,38歲的葉男與陳妻分手後,於99年間恢復聯繫,前年3到5月間,兩人出軌,在葉家發生4次性行為;同年9月,陳男發現妻子舉止怪異,查看手機,赫見親密簡訊,怒告葉男與妻子,後來對妻子撤告。葉男全盤否認,更強調不知對方已婚,還指控陳妻提告是為了錢。

陳妻否認指控並證稱,99年或100年間,2人重逢後,葉男曾對她說,他擲筊問神「她是否已婚?」結果是聖杯,她起初否認,直到100年或101年間,因葉男又另交女友,她才向葉男坦言自己是「人妻」,葉還回說「我也猜到妳結婚了!」前年間,葉男以即時通約她到住處嘿咻,每次完事後會給她1000元,說是「補償」。

男子完事 給1千當補償

法官認為,陳男與葉男對質時,葉理應面露困惑或自清,但他卻回以「要告就告」,徒增自己挨告風險,與常情不符。

而陳妻對葉男如何懷疑她已婚等情節,前後證述一致,無明顯瑕疵,且她沒有必要冒著自陷婚姻危機,或偽證罪風險構陷葉男,認定其證詞可採信,至於葉男指控為錢訴訟並無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