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開賓士 尿完遭搶光

羅世安強盜時戴著帽子掩人耳目。(記者吳政峰翻攝)

羅世安強盜時戴著帽子掩人耳目。(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5/16 06:0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家住台北市的曾女13日把百萬賓士停在基隆市中心的「東岸停車場」內,44歲男子羅世安駕車尾隨其後,待曾女停好車,前往場內公廁小解之後,羅突持刀行搶,奪走現金5千元和禮券800元,基隆市第一警分局循線逮人,依強盜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曾女當天開著價值200萬元的賓士GLA到基隆洽公,把車放在停車場B2,接著走到B1上廁所。未料尿尿完出來,赫見戴著帽子與口罩的羅男站在面前,持40公分長的刀子說:「妳有沒有看見刀子,不要叫,再叫我就刺妳,我只要錢,我不想傷害妳」。

語畢,曾女蹲在地上並交出名牌包,羅男從中搶走了現金5千元和禮券800元,竟不慌不忙,脫帽快步走到自動繳費機,付完停車費才駕車離去。

警方調閱數十支監視器後鎖定車號逮人,羅男落網後表示,女友已懷孕3個月,自己買不起補品,也付不出房租,才會出此下策。當天剛好看到曾女開的賓士車,臨時起意。

據了解,羅男多年前曾恐嚇俞姓女友,被判5個月;17年前更因持刀插爆王姓女友心臟,被依殺人罪判15年,直到101年才假釋出獄。

留著長髮的曾女,皮膚白皙,身材穠纖合度,外表看起來僅30歲,警員拿到身分證,才得知她已是45歲的美魔女。

曾女年約45歲,看起來僅30歲,開著賓士,非常時髦。 (記者吳政峰翻攝)

曾女年約45歲,看起來僅30歲,開著賓士,非常時髦。 (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